HarleyMis

Eminem夢女,同嫁互相尊重勿打擾

【东雷】糖心炸弹

#列表的糖果症梗,有轻微改动。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6k一发完

  

  

  

  雷克斯是在很明显能感受到糖果甜味的时候才把这当回事。

  起初只是偶尔感到口腔内的某处传出甜味。当时雷克斯只觉得是今天小喽啰给咖啡加了太多糖,又或许是高一高二的学妹随着情书递来的廉价糖果添加剂太多。总之他并未当回事。还是每天正常的上学,正常的教汪大东数学和国文,正常的放学,正常的在黑猫酒店坐镇。生活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只是刷牙时更注意了一点。

  

  

  今天大东打来电话让雷克斯帮忙请个病假并未来学校,但电话那头的明明就是乖乖小孩汪大东少见的打一晚上电动后起不来的慵懒嗓音。雷克斯听着台上的班导轰炸着他早就明白的语法知识只觉得枯燥乏味。他百无聊赖的转着手中的笔,装作不经意间瞟一眼右边的王亚瑟和丁小雨,王亚瑟似乎对他敌意很重,兴许是发现了些什么。想到这,他收回了目光。算了算了,量王亚瑟也发现不了什么线索。

  雷克斯低下头,对着高中英语教科书发呆。突然觉得汪大东不在的时候,校园生活少了许多乐趣。此前旁边这个呆子在的时候还能听见他用传音入密同王亚瑟丁小雨聊天,话题千篇一律的只有“今天雷克斯给我布置的补习作业好多好难,你们要不要帮我分担一点。”,“雷克斯补课的时候好黑脸噢。”。而每当这时候话题的主角雷克斯脸上波澜不惊,心里却嘀咕着:好啊,汪大东。以为我不会传音入密你就暗戳戳地把一肚子坏水往他们两个身上倒啊。

  (于是每天下午雷克斯布置的补习作业都格外的多。有很多汪大东不喜欢的函数。哈哈,想不到吧汪大东。)

  “诶,其实你们知道现在有一种病吗。就是跟那个什么花吐症一样啦。”雷克斯不用抬头就知道,那一定是坐在左前方的煞姐正在故弄玄虚地和琳达桃子讲着昨天在街头听来的八卦:“就是啦,有些人舌头底部会长一颗糖果啊。好像是要在一年内和爱人接吻才能让这颗糖果停止生长并掉下来。不然越长越大会压迫神经然后死去的噢!!我愿意为东哥长出一颗糖果啦。”

  糖果?越长越大?死去?雷克斯一下就抓住了重点。煞姐说的是真的吗?这是同一种症状吗?这是同一种症状吧?!可是这本应该出现在街角书摊里的三流言情小说里的情节这下怎么到自己身上来了??这会雷克斯也顾不了太多,脑子里乱哄哄的只想离开这个比菜市场还嘈杂的教室,背起书包就往门口走。剩下一群不明所以的同学和班导田欣在教室里抱怨。

  

  

  于是现在,雷克斯站在黑猫酒店套房里的洗手间内仔细打量着自己的脸孔。嗯,看不出有什么不对的,要是脱下黑色卫衣换上白衬衫倒有翩翩公子的味道。但雷克斯没想着怎么打扮自己,舌头底下那颗糖果已经够自己头疼的了。

  算起来现在应该是第三个月。

  雷克斯仔细回忆着三个月前是否遇见过什么人,能让自己为对方在嘴里长出糖果。但思考了半天依旧无果,索性躺在床上用舌头探索起了那颗糖果。嗯,是香橙味。即使看不到这颗糖的真容,他也能脑补出这颗糖是金黄色的。像琥珀般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今天是14号情人节。班里同学一下课一溜烟的就走光了。雷克斯想着或许今晚汪大东要去和哪个姑娘表白,课后补习应该可以免了。反正今天黑猫酒店财务报告出来,他还急着回去查账呢。

  只是突然觉得嘴里的香橙糖变得酸溜溜的了。

  雷克斯在街上晃晃悠悠走着,心想着如果是汪大东送他到黑猫酒店周边估计早就到了。想到汪大东,雷克斯第五次为他要去把妹放弃了考大学的补习机会而生气。全然忘记自己才是放学后走得最快的人。

  汪大东,你真是个不懂变通分不清轻重缓急的呆子。

  雷克斯摇摇脑袋,想把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糟糕情绪清出去。你别说,还挺有用。他才想起来自己没把历史复习提纲带回家:“啧,糟糕。都走出来将近两公里了。”雷克斯不满意般嘀咕着掉头往回走。但明天有小测,复不复习就决定了他是否还能保持在第一名的王座。

  远方摩托车马达轰鸣声震耳欲聋。雷克斯本想暗骂几句到底是什么人这么没素质,但抬眼观瞧,只见马路中间骑着黑色哈雷的男孩正正好好就是汪大东。他戴着头盔,鬓角的金黄发丝飞扬。像琥珀般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噢,是汪大东啊。那没事了。他做什么都很正常。

  汪大东看到雷克斯后就开始减速,哈雷在雷克斯面前画出一道漂亮的圆弧。雷克斯心里也只有想着“为什么开车画圆你很熟悉但一到尺规作图你就下不了笔。”的份。

  “啊雷克斯!原来你在这里。我刚刚在学校找你找了半个钟都没看到你。后来问了鲨鱼才知道你早就走了。”汪大东依旧坐在车上,一只脚站在地上支撑着车与人的平衡。这时候他已经把头盔摘下来了,夏季的风吹起他鬓角的发,但却没能吹醒他这颗本就不善于观察他人情绪的心:“你为什么先走了啊,不是说每天都有补习吗。还是说今天你要约会啊。”

  这会倒是你委屈上了。嗯?今天早上偷偷摸摸带回学校的巧克力和漂亮的礼盒不就是给哪个小姑娘的?雷克斯想着,出口的语气却缓和了许多:“噢,看你今天带的礼物,我想你才应该是要去约会。所以没想要耽误你时间我就先走了。”雷克斯装作不好意思的朝他笑笑,眼睛却直勾勾盯着被汪大东放在车头保护地好好的礼盒。

  操,糖更酸了。

  汪大东听到对方的话起初还没明白,挠着头试图理解了半天才恍然大悟哈哈笑着把盒子递到对方手里。“喏,快打开看看。”汪大东笑得一脸轻松,似乎并没有听懂雷克斯语气中的酸味儿。

  雷克斯接过汪大东递来的盒子,掂了掂份量还不轻,摇起来还沙沙作响。小心翼翼解开丝带才看到里面中间放着一盒白巧,旁边的防震填充物是汪大东这两三个月以来每次补习作业的草稿纸。

  “想着雷克斯你应该也没约会打算就给你准备了这个,本来想着要在补习结束送给你的。没想到你先走了。不过能追上你就好,我现在都不知道你住在哪呢。”对面的大男孩边说着边不好意思的挠头:“没什么准备啦,我也是第一次给别人送这些。你别嫌弃就好啦。”说完便将头盔扣回那颗金黄色的脑袋顶上,漫不经心的问雷克斯要不要载他一程。

  雷克斯摆摆手,示意自己快到家了让大东先走。汪大东也没说过多客套话,汪大东永远都是雷克斯说什么他就去做什么。这么多年他早就习惯了让雷克斯带着他往前走,他来帮雷克斯抵挡住非议。只是叮嘱了几句让雷克斯路上小心便骑着黑色哈雷扬长而去。

  雷克斯站在一旁目送着汪大东离开,只觉得手中的礼盒份量越来越重。他先是坐在长椅上一张一张看汪大东的草稿纸。从错乱的公式和解题思路到后期放弃幻想乱涂乱画,雷克斯只觉得汪大东有趣,嘴角的笑意若有若无。一张一张仔细看完后才不紧不慢的拆开巧克力的包装捻起一块扔进嘴里:“白巧果然更甜。”

  嘴里的香橙味也变得更醇厚了。“原来这颗糖的目标人物是汪大东啊,那就不奇怪了。”雷克斯想。

  但我肯定是必死无疑了。

  

  

  

  今天是雷克斯躲着自己的第一个月整。

  汪大东随手把这行字记在了书上。确实,雷克斯确实躲着自己有一个月了。上完课就离开教室,从不和自己进行眼神交流,放学总是第一个踏出教室门槛的他让坐在门口旁边的金宝三自愧不如。他自从过了那个情人节就和自己拉开距离,是自己的礼物吓坏他了吗?该死,我怎么能给好兄弟送这种带有明显暗恋色彩的礼物!!!

  他想到这,拳头控制不住地砸向桌子。全班都安静下来,目光齐刷刷地聚焦在汪大东身上。但汪大东不觉得尴尬。

  反正雷克斯又没在看我,反正他正在低头k书。

  

  

  汪大东放学之后试图和雷克斯搭话失败,只能灰溜溜拉着丁小雨王亚瑟一起放学去断肠人的摊子上坐坐。

  (另一个K.O3:你知道自大狂最近什么了吗。)

  (K.O4:还没萌芽的爱情被ban了。)

  亚瑟王小朋友表示真的没听明白。

  断肠人察觉到今天气氛明显被丢了一颗苦味弹,而且还是从汪大东那里传来的:“汪大东小朋友,恋爱失败了噢?天涯何处无芳草嘛,何必单恋一枝花。要不说说?说说是哪个有福气的小姑娘被你暗恋了。”

  汪大东听到断肠人用“恋爱”来形容他只觉得浑身不自在,简单阐述了事情经过就趴在桌上大口大口往嘴里塞鲜虾条。“哎呀!太美了!这可是我断肠人近几年来听到过最美的青春少年爱情故事。”断肠人浮夸的表演在汪大东看来是个恶劣的冷笑话。什么跟什么嘛,我和雷克斯…哪能这么说啊!

  其实一直以来身边的同学朋友乃至家里的父母都有在拿他们两个的关系开无伤大雅的玩笑。他们总是夸雷克斯性格好品行端正,如果是个姑娘家的话他们这一对青梅竹马绝对能有一段好姻缘。虽然世界已经开放的多,但汪大东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中的钢筋。他爱和雷克斯待在一起是因为他们俩从小就是好朋友,天天待在一起早就成习惯了。他想保护雷克斯是因为雷克斯从小身体就不好,又不会打架,他这个性子最容易被品行不端的小混混找上麻烦,作为好兄弟肯定要挺身而出啊。而且…而且他想考大学并不全是因为班导,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雷克斯的成绩他看在眼里,雷克斯在大学联考一定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我只是想和他并肩站在最高处,至少离他更近一点。

  他不知道这个算不算爱情,事实上汪大东根本没想过他和雷克斯这么多年来的感情能进行到如此地步。他只是习惯雷克斯在他身边做他的大脑,他做雷克斯的拳头。只要雷克斯在他身边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雷克斯说什么他就去做,他全心全意的相信雷克斯所说的每一句话。他知道雷克斯不会对他耍心思或者在他背后捅刀子,所以汪大东正在以自己十分的坦诚与信任回应他。

  是雷克斯陪他走过没有K.O3荣耀的籍籍无名。

  他渴望被完全信任,他渴望被爱。事实上他从未谈过恋爱也从未动过真心。对人生中出现的几个高光女孩,他的解释也只是“年少轻狂不懂事的美好理想”。现在看来能胜任“爱人”的人选就是雷克斯,也只有雷克斯能胜任。他想要牵起雷克斯的手,他想让雷克斯知道自己的感情。他想和雷克斯并肩站在一起,两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对方的影。

  这算爱情吗?算吧。汪大东想。

  

  

  

  雷克斯就是故意不理他的。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在情人节过后,嘴里的糖果因为明确的目标而越长越大。现在他说话都有一股很浓重的果香。他不想被班上好事的八卦同学认为是臭美自恋用了口气清新剂,他不想在汪大东面前出糗。

  况且他知道这段感情必是有始无终的,汪大东对安琪或班导的好感他一眼就能看出来。退一万步来说,即使汪大东不喜欢班导或安琪也不会喜欢自己。并且自己一直也标榜着直男但事实上男女通吃,别提喜欢了,汪大东这种钢铁直男会觉得恶心吗?他会接受吗?

  还不如离他远点,让他以为我讨厌他。

  雷克斯不想想那么多了,浑身上下只觉得乏力想快点回到酒店躺一会。在办理退学的那天下午雷克斯去求过医,诊疗结果是这颗糖压住了某根供血的血管,如果再不摘除这颗糖他就会因为血液不流通而死亡。

  干,死就死吧。在汪大东面前能保持所谓“贴心好兄弟人设”就好,能让他不恶心我就好。

  晕眩感排山倒海般向雷克斯袭来。他受不了了,晕倒在路边。

  

  

  雷克斯是醒在医院的病床上,K.O2的警觉让他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他掀起被子就想走,迎面而来的是满脸憔悴的汪大东。

  汪大东一见到他整个人气色都变的红润了。在雷克斯眼里汪大东笑得就像个傻子,特别是他狂拽酷炫的头发,像只傻乎乎的拉布拉多。汪大东忙招呼雷克斯躺下休息,跟雷克斯说没什么大事,只不过有点贫血。他晕倒在路边,幸好王亚瑟的车从旁边过才发现了他。

  雷克斯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他却并没理会汪大东,只是扭过头不说话。他不想看见汪大东,没有结果还不如让这段恋情赶紧断开。这下他开始后悔怎么没早两天办理退学手续了。

  汪大东看着雷克斯,知道他是不想理自己。尴尬的沉默了一会还是下定决心般缓缓开口。

  “上次礼物吓到你了吗,对不起啊雷克斯。”

  “……”

  “但是你也不要不理我好吗。我们可以把话说开啊……?如果你真的没那个意思说出来就好了,我汪大东又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啊?”

  这下轮到雷克斯不知所措了,他从来没想到事情能这么发展。就像老天爷在玩保龄球,没打到瓶子却在天花板上砸了个洞。“…你什么意思。”

  “什么我什么意思啊……哎呀,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嘛。”汪大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能不眨眼的干趴一群小混混,但这场面他真的没经历过:“情人节谁送巧克力给兄弟。”

  “……”

  汪大东预感大事不妙,再说下去或许连兄弟都做不成。他打了个哈哈拿起衣服找了个理由就想要出门冷静一下,刚刚说出来的话完全没过脑子。

  “等一下。”雷克斯坐起来,他强压着令颤抖的嗓音听起来平静:“你的意思是,情人节礼物是故意的吗。你的意思是喜欢我?”雷克斯自诩国文阅读理解还算不错,但这次的题目却让他少见的没有把握:“人命关天,你想好了回答我。”

  “我想和你并肩站在一起,我想要考大学是为了能离你更近一点。我想保护你。”又一次,嘴巴比脑快。但现在汪大东也没心情来揣摩语句了,雷克斯能说出这种开放性的问题就代表他还有机会:“我把这个定义为爱。如果你也这么定义,是的,雷克斯。我喜欢你。”

  病房里空气安静极了,他们两个都没有说话。

  过了不知道多久,有人开口了:“但你不了解我。我是黑猫酒店的幕后老板,我是那个王亚瑟口口声声指认的K.O2。”雷克斯的声音很轻很轻,他不确定汪大东是否能听见。但去他妈的声音,汪大东他必须知道:“这样你还爱我吗?你确定吗?”

  汪大东不知道如何回答了,这是他想都没想过的。他甚至为了“雷克斯不是K.O2”而和王亚瑟闹过很多次。

  “你看吧,你不是真正的喜欢我。”雷克斯平静下来了,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非常平静:“你走吧,我已经快办好休学了,以后不能陪你读完高中了。接下来的路你自己走吧。”雷克斯缓缓躺下,眼睛闭起来挥挥手表示送客。

  “我不管你是什么屁酒店老板还是K.O2,我根本不在意。”汪大东不由得有点生气,雷克斯把自己当什么了?他以为我是多肤浅?我喜欢的是雷克斯,是方方面面的雷克斯。

  “而且你是K.O2,和我想保护你有什么关系吗。”

  

  雷克斯反应过来的时候汪大东已经开始吻他了,他感受得到那颗糖正在脱离他的皮肤。汪大东衔起雷克斯嘴里的那颗香橙味糖果:“看起来我还救了你一命噢?K.O2。”

  雷克斯很高兴,看起来他以后都不用自己出手打架了。

  

  END

  

  

  ——————番外——————

  “雷克斯你现在是我老婆了吗!”

  “…?!我不是。”

  “无所谓了反正你现在是我的爱人,那补习作业你看能不能……”

  “我上次看了你的草稿纸,上面公式都是错的。如果今天没什么事的话,你现在开始背吧。我十分钟之后抽查。”

  今天的汪大东也在激情和王亚瑟丁小雨控诉老婆的作业量真多。

  ——————番外2——————

  表白那天,门外的丁小雨正在努力控制住不让王亚瑟冲进去给自大狂头上来两铲子。

  “谁让他污蔑我!!!!!!”

  “嘘。”

  ——————番外3——————

  据剧组可靠内部人员透露,唐先生演完这一段之后就和汪先生一起离开现场了。听说汪先生吻他的时候唐先生的脸肉眼可见的爆红。

评论(28)

热度(100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